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正逢要刷新出的充电牌子,因为平时咸鱼也没有什么key,有的key也都是白色的,就去把key桶里的纪念key翻了一些出来,也因此开启了一波回忆。



海外篇


其实海外篇很多,但是很多key似乎不小心吃了



是16年在东京路过的po,因为很喜欢宫泽贤治,就留了个纪念。



2019年五一期间 台北——高雄

庆幸在自由行关闭之前去过一次台湾

遗憾的是只去过一次

台湾真的好好玩呜呜呜



2018年和女朋友们去了清迈,朋友们逛夜市,我在骑摩拜刷po



在清迈随手申的,被改成了不认识的名字哈哈哈哈哈



应该是2018的夏天,只记得天很热很热很热



是著名的移动po,现场见到过3次好像是,碰瓷照片自然也少不了。



2019年春天因为请了年假,除了参加活动还浅玩了一下。趁着7日新干线通票去了金泽和函馆,时间原因没有来得及预约,就没来得及带小伙伴去上白川乡。当然我永远喜欢小立野。



忘记是2017还是2018哪一次去的大阪了,谁不想在11月去个关西呢。

还想吃寿喜锅。


还有很多亲自去过的纪念key找不到了,比如第一次参加Anomaly的纪念key,捡垃圾拿到金牌牌的姬路城纪念key,比如横滨的摩天轮,比如灌篮高手纪念地的key(这个似乎压根就忘记摸key),比如UPV黑牌po的key


一而再再而三的去过很多入坑之前就去过的地方,发现不一样的东西,也去过很多不玩游戏不会去的地方。很多喜欢的东西在游戏里能找到痕迹,虚拟和现实连接的感觉,大概就是UPV的魅力。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