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正逢要刷新出的充电牌子,因为平时咸鱼也没有什么key,有的key也都是白色的,就去把key桶里的纪念key翻了一些出来,也因此开启了一波回忆。



大陆篇



之前给萌新送黑牌时路过怀来申的,也去吃了很多次,现在有麦当劳叔叔椅子的也少了很多。



那年去的时候还没有高铁呢,做了超慢的车去给蓝莓送黑牌,深更半夜结果被著名飞机nanadodo飞掉hhh



据说是个不太好进的地方,但是当天可能是有生日buff于是顺利的进去了。



在大中午去了很黑村,所以一点都不黑。据说还是个网红村。



因为去了很多次经棚,甚至申了po,大概是我去过最多次数的内蒙古县城了。吃的很大份,肉量很充足。但没事的话还是不想再去了。



去年十一去的上海天文馆,主要的po忘记摸了,就摸了个附近的po,是想请曹老师讲解一下的地方。【唯一一个疫情之后的纪念key】



因为某次活动需要7po所以去支援,只记得那天真的很冷,在等同步的时候等银行的24小时取款机小屋里瑟瑟发抖。



这个po在一个村子里,是某个碎片踢过来的po,几个人守了一宿,挤在bypai的小车车里取暖。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