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2022年6月18日,周六

晨,10时



青岛蓝军二人@BlackCat184@C7June相约青岛市中心血站献成分血。

 


两个不怎么健康的人在喝了好多水然后多次测量血压和心率之后,终于让略高的血压和略高的心率降到了允许献血的水平,然后是抽血验血阶段。


@C7June的验血结果率先出炉,可惜转氨酶太高,不能献血,遗憾。@BlackCat184的验血结果随后也打印了出来,早晨吃的太油了,质量不太好,可以抽一下看看。


于是两人先蹭了一顿血站的午饭,然后@BlackCat184穿着他的MUFG进入献血室抽血,@C7June落寞离开做任务去了。


 


 2022年6月18日,周六

昏,19时



青岛蓝军10人(可能好几年没凑到过这么多人了)@Achetor@BlackCat184@braIte@C7June@jddusudhd@luv6@mouxi@NecoShao@Yggdrasill@zuoyi相约天泰城大朋烧烤,烤羊腿,乘兴而去,兴尽而归,烤羊腿局圆满结束,相距80余米的po全程由白军占领,哪怕在场10人全都没有那个po的UPC。有人准备起8来着,笑死,根本没人占。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