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Enlightened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除了我之外绝对没有其他 Agent 去过的 Portal



此部分一般是我自己申的 Portal。由于本人偶尔喜欢给手上的 Key 充电,观测到这些 Portal 一如既往的由白军占领。故能推定除了我之外绝对没有其他 Agent 去过。




香堆寺

https://intel.ingress.com/?pll=30.572965,97.974464



那是个盛夏之日的午后,我和友人正驾车从芒康前往昌都。西藏的7月,既有骄阳的烈火,亦有刺骨的寒风。方才还是艳阳高照烈日当空,忽而乌云密布,寒风夹杂着雨水吹拂大地。饥肠辘辘,便与友人商定前往最近的镇子觅食。小镇虽小,却也分得出山坡上的老城和山下省道旁的新城。多年食客敏锐的嗅觉使我们果断排除了新城省道旁专为过路人经营的餐馆,转而沿着雨后崎岖泥泞的山路前往老城。老城是拥挤而混乱的。车,牛,马,人,猫狗,一同争抢着那一点儿可怜的路权。忽然,眼前出现了一块整洁的空地。地面由碎石铺成,隔绝了雨水混杂泥土的肮脏泥泞。我们在此泊车休息。

 

香堆镇上的冒菜


在附近的冒菜馆饱餐一顿后,在空地尽头瞥见了这间小寺。

 

香堆寺




白玉县城三个坡

https://intel.ingress.com/?pll=31.208427,98.828529


兽性大发,在康定汽车站买了一张路程最远的汽车票,来到了川藏交界处的这个小县城。

 

康定到白玉汽车票


从早上6点,一直坐到晚上12点。从春夏到秋冬,从烈日到冻雨。

 

康定到白玉1


大巴车终于抵达白玉县城的时候,县城的汽车站早已人去楼空。只好让我们在汽车站门前的大马路下车。

 

抵达白玉县城


从大巴车上下来踏上了久违的地面,仿佛像一具劣质胶水糊成的玩偶,整个人感觉都要散架了。强忍着困意步行前往宾馆开房,结束了一天的奔波劳碌。

 

白玉县城


不同于广东非珠地区的县城,白玉县城虽然体量甚小,步行半小时左右即可横穿整个县城,却意外的干净整洁。我想这可能就是转移支付的钞能力。走在白玉县城的大街上,惊觉整个县城竟无一个 Portal。于是我拿起 Scanner,让这座小城的记忆变成一枚枚 Key 陪伴在我身边。

 

盛德桥


 

塔瓦嘎姆


 

雕塑




海子山

https://intel.ingress.com/?pll=29.310564,100.074356



海子山


当时正准备去稻城亚丁机场接人。由于担心机场停车收费,此处临近机场又正好有个观景台,故在此地停车等待。




太平桥

https://intel.ingress.com/?pll=24.655948,114.626708


太平桥




杨村片区信息牌

https://intel.ingress.com/?pll=24.656025,114.626979



杨村片区信息牌


从赣州开车回广东的路上。由于本人极为贫穷,在附近极便宜的农用机械加油站加满油后,便驶上了这条乡间小道。于此地稍作休整,顺便拿起手机申了这俩 Po。(顺便吐槽一下我在南昌市区申的 Po 到现在还没过,这俩偏远山区的 Po 却很快就通过了)




蒲芦洲

https://intel.ingress.com/?pll=24.632586,112.734661


 

蒲芦洲


位于阳山县到秤架瑶族乡路旁的一片小村庄。惊叹于此地的山水不似广东。倒有几分云贵之地的感觉。

 

蒲芦洲桥上



6903号台风登陆点

https://intel.ingress.com/?pll=23.018042,116.564614


 

6903号台风登陆点


与友人外出郊游,意外发现此地。

 

客鸟尾门外.jpg


这么一个毫无配套设施的迫真旅游胜地居然敢收费20元停车费!作为卑鄙的外乡人当然不吃这一套!将车停在路边,步行进入「景区」。

 

客鸟尾1.jpeg

 

客鸟尾2.jpeg




轿子山美丽公路

https://intel.ingress.com/?pll=25.477917,102.704584


 

轿子山美丽公路


位于马过河大桥旁的一处观景台上。驱车途径此地。

 

马过河大桥




汕头大学

https://intel.ingress.com/?pll=23.29318,116.758454


 

汕头大学


位于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本部校区大门。



除了我之外绝对还有其他 Agent 去过的 Portal





乌岽村牌坊

https://intel.ingress.com/?pll=23.963413,116.650948


 

乌岽村牌坊


虽然距离潮州市区路程不算遥远,但此地道路极为艰险狭窄,非常难以到达。常年被绿军作为战略 Portal 使用。



总结


从入坑到现在恰好六年时光。INGRESS 对我来说就像一位贴身相伴的导游,记录着旅行路途一程又一程。一枚又一枚的 Key,对我来说是最有价值的旅游纪念品。旅行途中打开 INGRESS,在犄角旮旯处冷不丁冒出一座 Portal,拿到一枚 Key,也就不算白来。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