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Kythera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是的,白嫖的机会来了,走过路过不能错过了。


猩猩启用了 Portal Scan 指示器》里面我们提到了猩猩最新的游戏机制下,如果你成功上传了一个 Portal 的 7 次扫描,那么在下个计分周期开始的那个瞬间,将会有一个免费的 Rare 战斗道标在上面。


于是……聪明的你肯定想到了,那么如果这个时间落在了最近每个月都有的战斗道标活动里面,不就等于白嫖猩猩一个牌子么?


可惜,狡猾的猩猩仔细算过这个事情了,前面 2 个月都精准的让活动时间错开了 Rare 道标发布的时间,这个月机会终于来了。


现在,玩家去对 10 个不同 Portal 成功上传 7 个扫描,猩猩就会在下周六晚上 9 点给你这 10 个 Portal 放个战斗道标了。玩家在下周六晚 9 点开始的半小时内操作这 10  个 Portal(占领、插脚、升别人脚,放炸这种)就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 Kythera 牌子(如果你还没有)。



行动起来吧,还有 1 周了!


记住 3 个关键点:

  1. 10 个不同 Portal

  2. 每个上传 7 个成功的扫描

  3. 下周六 9 到 9 点半对这 10 个 Portal 做有效操作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