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女孩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JustBuyIt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前些日子和一个自媒体行业的老朋友吃饭聊天,他给我讲了爱马仕女孩的故事。爱马仕女孩是他们圈里的人。新媒体这个圈子嘛,毕竟可以让人在年轻时候就挣到一辈子的钱的。于是有人保持理智,有人就会迷失——当我们唱起Pool Summer Summer Pool Pool Summer Vibes的时候,毕竟是少不了性,精神药品,和别的什么的——和那些迷失的人相比,爱马仕女孩的生活就纯洁很多,她的钱也花不完的,就买包,疯狂买包,据说买了爱马仕和其他几个什么牌子能买着的所有包,以至于要在北京专门买几个房子来装。


有时候想想看,这也没有什么不好。不偷不抢,钱怎么花是人家的自由,没毛病。虽然我们实在不能理解这些包包的作用,毕竟一天换一个的话,可能以她将来买包的速度来看,这辈子都用不完。但也许人家就是享受买并且占有的过程。



而自己何尝不是一个爱马仕女孩呢?一个个其实也没有那么大意义的牌子,不同于一次次跑过去专门打的大战,也不是一颗颗人头(那个年代的人头牌可是到现场找NPC本人拿的),还不是乐此不疲地买着,倒是不贵,一个2500CMU,我号上的CMU没准能用到猩猩倒闭——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感谢猩猩,我们大部分人都能享受到爱马仕女孩的快乐。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