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 C7June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那一天,岛蓝又回想起被启蒙所支配的恐惧,以及被囚禁在绿色field中的屈辱。-



五月份的青岛,笼罩在绿色的阴霾中,岛绿玩家@LenardZ以几乎一己之力,把青岛盖的严严实实。岛蓝迫切需要一名英雄,带领众人突出重围,透口气。


4月29日晚上,岛蓝新人@C7June刚刚升到8级,拥有人权,看到这满是绿field的青岛,和宽宽长长的渤海湾,不禁感叹“渤海湾的另一边是什么?”


众蓝军纷纷拿出intel截出更长的屏幕,告诉他,海的另一边是绿po,炸掉巨型诸城霸王龙和琅琊台那两个绿色的portal,我们就能获得自由了。



@C7June看到如此情形,誓要将海对面的绿po都炸掉,连夜装配好自己的对po机动装置——汽车,第二天一早就往了巨型诸城霸王龙所在的诸城服务区。



@C7June一番操作,斩杀了巨型诸城霸王龙,配合耗子@hahahaozi、变态@BraIte、黑猫@BlackCat184的同步,拉起了蓝色的大field。



成功获得一块金牌:

然而,由@C7June开启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To be Continued……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