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2019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Trip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1


Atlanta。一边赶求职面试一边做任务。

San Francisco。夜刷任务为了摸po迫不得已拐进满是流浪汉和瘾君子的死胡同,跟他们友好打了个招呼出来却发现特么没摸到。

Watsonville。申了全县第一个中文名的po,居然还过了。



2


Davis。MD轻松制霸。

杭州。人生第一次来这个后来有了那么多故事的城,面了杭绿大佬,沿路给南京北方各地送了足足700把战略和充电组的key。

济南。在学校里面了一群蓝军新朋友。



3



北京。夜刷北京大学upv,那个时候北大图书馆石狮子的阳具还在,北大还能随便进(至少我还能)。

Las Vegas。Darsana Prime,第一次转蓝,以蓝军身份大战并且拿到本场AP第一,写下了《拉斯维加斯的五个面》是我的第一篇Ingress短文。



4



San Jose。IFS,是喝酒打炮……呸,喝酒打po的线下IFS哦。毕生AP第一次过亿。

Davenport。IFS之后,跑去峭壁下的海里荡秋千,盐水鸭蘸海水别有风味。

Santa Cruz。森林里差点把自己摔死。



5



Fresno/Lodi。MD并追1331,因为上个月断了条胳膊,痛失爬上1331本体的机会,至今很羡慕那些上过(指物理上爬到上部)1331的朋友。

Berkeley/Sacramento。MD继续追1331。

Chicago。Abaddon Prime。



6



忙着毕业和张罗搬家,似乎哪里也没去,却也把周围各个村镇的upcv刷了个遍。



7



Sonoma/Petaluma。MD二连,因为一个任务爱上一款叫Lagunitas的啤酒。

LA。周五晚上,一群特工饿了想吃夜宵,于是开车去600km外的LA吃第二天晚上的夜宵。

Monterey。离开美国之前最后一排任务差点翻车。友人二话不说拿着我的手机(这时候我仍是半残的)翻过海岸警卫队的栅栏,在湿滑的防浪堤跑了个来回。

北京。Nemesis: Myriad充电。绿军的充电房在某个星巴克,好多好看的盛装小姐姐。



8



在路上,环中国自驾,千奇百怪的漫长旅行。



9



石家庄,沉迷耗子的又坑又长的任务。



10



北京。清华园里,Nemesis: Umbra充电,解码和观摩指挥。



11



太原。IFS,合影的时候我站在蓝绿之间,左手右手都是甜蜜的POC小情侣。

杭州。野性成长,来杭州第一个月多了3000upcv和600任务。



12



周末偶尔去南京喝喝酒(顺便做任务),上海见见朋友(顺便做任务)。放假之前,跟学校的绿军好友互相通了一下气,明年一月可能在海南配合一波搞大新闻。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