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森林种了10万颗树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iantic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之前宣布,在社群日中,玩家每走 5km,猩猩就会种下一棵树,上限 10 万颗。



当然,猩猩不能自己去种,猩猩只会种香蕉树,最后真正种的是一家德国公司 Ecosia,Ecosia 是搜索引擎公司,承诺 80% 的利润都会捐赠到非盈利组织,他们已经种了 1.4 亿颗树了(横向数据,蚂蚁森林在 2020 年的数据表示 5 年种了 3.2 亿树苗)。


社群日玩家还是足够给力,大家很快就突破了上线,于是猩猩表示自己恪守承诺,去找 Ecosia 种了 10 万颗树。



(当然猩猩并没有公布玩家实际步行总数之类的,反正就是直接种满了完事,估计钱应该是提前给到对方的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