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KurezeEffect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万众瞩目(并不是)的库雷兹效应活动 1 月(第一阶段)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比分为:


1,054,633 vs 1,147,662


其中全球比分(即玩家上的战斗道标)比分为:317,323 vs 305,752

猩猩指定城市比分为:737,310 vs 841,910


总体来说,仍然是只有欧洲区域是蓝军领先,传统的亚洲和北美比分均是绿军领先,其中东京一个城市绿军就拿下了超过 10 万的分数差距。


hmmm,不知道那些城市比赛还没开始就大叫不公平的猩猩绿军大使这会儿为啥不出声了?对猩猩给东京扔了近 200 个道标而香港没扔几个表示满意了?


具体城市比分如下:



hmmm,是的,你没看错,马尔代夫蓝军分数是 0,据说只有 1 个蓝军活动期间摸了下自己床 Po……


总之传统的蓝绿优劣势城市的情况基本保持不动,唯一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蓝军本次比分不如绿军,看起来 2 年的活动空档期还是会发生很多事情啊。


总之,这次第一阶段比赛正式结束,绿军暂时领先,而按照猩猩尿性 2 月和 3 月的比赛会更加重要一些,不知道猩猩会怎么玩呢……


另外本次活动没参加够牌子的玩家也不用着急,2 月和 3 月补到 10 就好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