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防小技巧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Tips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昨晚偶然打开comm,发现上图这两位正在展开每日一度的床po争夺战,忍不住点开portal远程观战。



战斗结果是Sagagaga很快失去了床po控制权。抛开地形因素不说,突然很想分享一下“如何在网络延迟处于相对劣势的情况下进行优势最大化的肉防”的 #战术笔记 。



先放一张老图,是曾经的一次肉防记录。并不是炫耀,而是想说明我这个战术的有效性。


史内阁的网速和xmp射速和“技巧”是比较有意义的一组数据,和他交手过的蓝军应该感受过。在肉防过程中,出现转折点的一幕通常表现形式为:残血的脚突然变白,点击deploy的时候,已经被插上了绿脚,而且因为网速原因再无还手之力。所以主动权只能从上一个场景获得。


回到一个基本的问题:在八炸冲击下,防守策略是以插脚为主还是充电为主?当然是插脚。那么在等待残血脚变白的时候,狂按deploy是否就万无一失?当然不是,这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问题。


所以在这个插不进脚的尴尬的空档期,其实有两件事可以做:补盾和充电。补盾不用说,充电该怎么充?首先否定全部充。在八炸轰击下这是收效甚微的,即使是一直用罗森糖顶着。所以只能充一个脚,充一个摆放位置最佳或者等级最高的。


那么是不是就死守这一个脚呢,或者说本次充电为了达成什么效果?给新的插脚争取时间,创造一个掉电百分比的序列。说人话就是,不要让所有电池在同一个时间消失。


充电保住了这个脚之后,返回插脚页面,继续插脚。那么这个策略是不是万无一失呢?虽然稳了很多,但遗憾的是,不是。卡炸可破。可能下一篇会分享一下抗衡卡炸的策略吧。


不过不一定有下一篇。毕竟我爱挖坑。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