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WA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前面提到猩猩发了新的无人机包包,几个小时就没了,还有欧洲氪金大佬投诉猩猩乱砍单的事情(《@Niulen 对猩猩的公开信:给我 Pack!》)。



而我们都知道,不出包的猩猩肯定不是正常猩猩,所以猩猩的包又又又又又出包了。


先不说猩猩承诺了一个圣诞节发货这种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吧,最后终于发出来然后收到 Pack 的玩家打开去兑换无人机 Code 的时候发现……FR 了。


正准备开骂发现邮箱里面早就静静的躺着一封信:



打印机表示一切都是我的锅,不怪猩猩。


好吧,问题是这个 Pack 里面除了不能兑换的无人机 Code 之外……还有一个 Susanna Moyer 呢?有玩家兑换后发现:居然不一定是哪年的 Moyer……


猩猩你这大过节的做福袋呢……?


据说这种情况需要拿着 Code 和卡发 Ticket 问,不知道等国内玩家的到货后会是什么情况……


往好地方想,不用等实体卡可以先兑 Code 了,猩猩过两天不就发邮件了嘛……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