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WA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前几天猩猩放了一个新的付费实体 Pack 出来:



里面重要的是有新的牌子卡:无人机 MK III 型。


虽然猩猩放了 2000 份出来但是还是很快就没了,所以通常这事情连稿子都发不了,续命也没办法嘛。结果有人来投诉了,兴奋的搓搓手


这名欧洲玩家 @Niulen 表示,他不是个倒爷,而是单纯的帮助欧洲一些猩猩不给配送地区的玩家提供一个购买途径,之前的 2 次都买了 300 个左右,然后原价发给了其他欧洲玩家。


他表示自己又不是靠这个赚钱,而且还贴了很多成本进去,更用了非常大量的时间去解决到货的物品问题(猩猩的 Pack 里面缺东西是常见行为,东西有但是 Code 换不了也是标准操作之一)。


这次新 Pack 出来,他就定了 500 包,$ 12500。


这里要给那天下午没在抢的小伙伴说一下,猩猩只准许 1 单下 10 包,不知道这个玩家是怎么给搞到 500 包的,但他说,没测试和调整好你的网站让我下了 500 包那证明是你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


结局当然大家猜到了,猩猩人工给他砍掉了 490 包,放出来的数量让很多晚到的小伙伴都拿到了(毕竟只需要 2 包以上就可以免费配送中国,还是很值的)。


然后老哥就去投诉了(到目前为止也没人搭理他)。


毕竟……商店页面上写着:“Please note: Due to limited inventory, there is a 10 unit limit per order.


讲道理,你要说你连下了 50 个订单,这事情还好说,你用了不知道啥办法突破了 10 包的限制,人家不砍你砍谁啊……


大家觉得呢?欢迎留言~


又苟了一天,真不容易,明天发啥……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