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topCheatin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大加那利岛是西班牙位于大西洋中的加那利群岛的一部分,位于特内里费岛和富埃特文图拉岛之间,是加那利群岛中的第三大岛屿。


大家都知道这种岛屿向来都是 Ingress 玩家必争之地,前一段时间有蓝军在附近做了捞鱼多重刷 MU,然后就被飞了,然后玩家自然跑去找猩猩去恢复 Portal 咯,本来这事情是个每天 Ingress 都会发生的常态,但是这次的结果略有不同。


Field 被飞了以后有绿军做了 Block,以往的情况下猩猩只能恢复被飞的 Portal,无法恢复 Field,然而猩猩研究的特殊恢复方式终于生效了!交叉 Link 出现,捞鱼 Field 再现!



注:猩猩恢复 Portal 的时候会恢复上面 Portal 和 Resonator 的原始 Owner,但是 MOD 都算 GM 账号的。


所以,GM 呢!有人作弊能刷交叉 Link!神马,你就是 GM?那没事了……


经过玩家测试,交叉 Link 这东西只有这个作弊 Hi 的账号可以搞出来,玩家是搞不出来的(也就是说虽然捞鱼 Field 恢复了,但是如果你想继续刷更多层那还是 Link 不过去的)。


猩猩在反作弊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希望不会太晚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