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PortalScan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用来鼓励的 3 倍分数 Portal:Volatile Portal(《扫一算仨,Volatile Scout Controller Portals 出现了!》)已经失踪了 10 天了。


10 天前玩家在论坛表示,这东西哪里去了啊,9 周年活动开始后就没人见过它了。


BTW: 9 周年猩猩做了一个员工庆祝视频,可以从 Portal 中 Hack 出来,迷一样的鬼滤镜和超长的废话……完全没有汉化的动力,水稿子都做不到的东西太缺少价值了!


玩家在论坛反馈表示哪怕你们不知道呢……先回复一个我不知道也可以吧。


然后猩猩就回复了一个我们在调查……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10 天过去了,不知道那些等着 VP 恢复上传 Portal Scan 的玩家们,你们的手机存储空间还好嘛?趁着双 11 打折买点云存储把照片啥的处理一下到云端,手机空间都留给 Portal Scan 吧!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