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KineticCapsul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本来到了那个海滨公园想scan一遍的,但是苦于scan之后我要回家有了wifi才能上传:这样就没有当场办法辨识扫过的por。于是我决定走到尽头然后一气扫过来。


结果走到了头手机开始说他撑不住了。要充电。然而找遍了包发现不只是没有猫粮,充电宝也没电了!也难为充电宝了,坚持了这么多天。因为我一开始想给他充电,可是发现即使过了一个晚上还是4/4格。没想到在这个时候坚持不住。


这样的话只能放弃scan的计划。那个公园也很偏,而且没有公交车,大概率很难再专门去一次了。掏出水来休息,打算自暴自弃看看去车站。水是之前在便利店买的,其实是因为自己要上厕所不好意思,就临时买了一瓶。那个香料汽水有点莫名其妙,虽然我没有感觉很难喝。他上面说里面有肉桂,桂皮,丁香豆蔻什么的。其实我感觉要是不是用来喝而是用来做可乐鸡翅可能会很好吃(虽然自己不会)


一起买的还有两本笔记本。本来想弄起来抄单词,可是买了现在还是放着。一方面是因为生协卖的再生纸笔记本更大而且便宜,一方面其实好的笔记本确实有点舍不得(


天亮了,人们也开始了各自的活动。


公园里面主要是老人家在休息:其实老年人也是当前户外登山活动的主力军。笔者一直有关注山岳遭难和行方不明的事件,虽然自己不去爬山。因为似乎不同于国内那样完备的景区山岳,在这里山可能就是山。除了木牌,布条,最永久的可能就是山岳小屋。连整备好的道路都很少,(大概是因为人力昂贵)所以很多一时兴起,连头灯或者地图都不带的人就往往容易回不来(冬季的话还要更多的装备)。


路上有去穿着西服去上班的人还有中学生。我们学校应该是迟了一个月放假,所以开学也顺延一个月。慢慢走到了车站,我想在车来之前在门口休息休息。Motchimune站其实很小,但是门口意外有好几辆出租车待机。不知道为什么,有位老人家,在车站门口的自贩机前面趴下来一个个地看里面有没有被人落下的零钱。可是他并没有找到,哎,还是蛮可怜的。



差不多到了时候,被当作充电宝的另一个手机也罢工不出电了。更糟糕的是我不知道哪里会有插头,找了半天都没有(不然电车和公交车是很容易就可以坐着拿到几个胶囊),车上因为要开着ingress盼他能多计里程,又要担心耗电,所以很尴尬得只能盖在腿上。一边用另一部手机背背单词


最后手机还是没有坚持到,不过我认得剩下的路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