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ayfar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最近总是有人说申的坡被吞了,当然小编也不知道是因为猩猩审了坡之后顺便把坡吞了的缘故还是ingress同步又出了bug的缘故。不过最近有几例热心网友告诉震惊部的临时工小编说坡过了但是没有出现在ingress中,但是过了大概一两天又可以在intel里看到了。


这可能是说,ingress也和宝可梦·走一样,在某个特定时间和猩猩的lightship数据库同步portal数据了。宝可梦走的同步时间大概是在GMT+8时区的凌晨两点左右,至于ingress是啥时候同步呢,震惊部小编也不知道,看起来最近几次同步,同步时间还不太一样。猩猩该不是手动同步的吧?


今天早上据说猩猩点同步的时候不小心按了个关机键,结果猩猩的3款游戏都挂了!猩猩加班加点修好了顺便同步了一大堆被吞的po上线呢。


那么这就是这期关于ingress sync的事情了,大家有什么想法呢?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