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KineticCapsul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穿过这个道口,前面就是一号国道,再前面就是太平洋。笔者已经对山产生了恐惧,感觉哪怕去太平洋划船都比在山上好。难得车来车往的国道这里还有红绿灯让我穿过去。



走到了一个渔场,休息了一下。他说这里有小银鱼还有虾,虽然没有口福吃。继续沿着国道平行的沙土地走。地上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方便大车行走铺满了渔网



然后谷歌告诉我应该从前面左转,我本来很抗拒不想再往内陆走了,奈何前面是一条河过不去。于是只能向左转,但是左转的路也很奇怪,他要我从地下穿过大桥。还好不是丰水期,除了桥洞还有点河川可以走。但是笔者还是弄得灰头土脸,一直向前似乎有路,又好像没有,大概只有检修人员才会从这里走。



前面有面墙,有个简易的楼梯可以上去,但是看了一下有别人停的车,看上去是私有地。半夜闯入要是触发警报就不好了,于是我只能想能不能从前面的单面墙过去


(从对岸拍摄的景象)


背上背包,手上拿着手机要从这里爬过去……还好及时看到最后走不通,就爬回去了。代价是一身灰,但是好过手机或者我或者都掉下去。



最后的代价是原路返回直到有通往对面的隧道为止。


就是这里


经过那个地方后继续向前走,就到了古县道。本身其实还好,有点像三坊七巷没开门那种感觉,唯一的不一样就是没有什么灯。


空气中不知道怎么飘来的一股竹炭醋一样的味道,不是烟味,还蛮好闻的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