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iantic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脑花同学今天发了一个开发日志,表示 Ingress 即将使用猩猩的 Lightship 能力得到两方面的增强:冒险同步和扫 Po 网格。


他强调,猩猩其实已经搬了很多功能到 Ingress 上面了,但是有一个最重要的功能没搬上来,就是冒险同步功能。


这个功能就是 Pokemon Go 上早就有了的,可以将 Google Fit 或 Apple HealthKit 里面的步数同步到游戏中,从而更加准确的记录你的步行里程,哪怕 Ingress 在你溜达的时候没有被打开。


猩猩表示这些步行里程除了被同步到你的个人 Profile 数据之外,还可以用于运动胶囊孵蛋,玩家可以随时打开或者关闭这个选项,后台记录步数的上限被限制到每天 40 公里。


另一个功能就是扫 Po 网格,这个功能可以方便玩家观测到哪些东西已经扫过了,而哪些还没有,这个功能将针对部分设备开启测试,随后逐渐推广到所有设备上。


效果展示:



猩猩也同时表示这些扫描工作可以让猩猩未来的 AR 环境更加真实。(真的么?)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