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KineticCapsul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从19号晚上出去,走到次日白天坐电车回家,总共走了3个晚上,147km,35个小时。第一第三个晚上其实还好,第二个晚上drama很多……


当时活动出来,本来说想在家摸鱼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产生了一个很神经病的想法:一个晚上就拿到牌子。然后整理了几个充电宝,一点钱就出发了。


选了一个差不多100km的线路。打算沿着太平洋走,然后坐电车回来。刚开始出去还好,风平浪静,除了有一次不小心走错也没有什么。



但是我发现星星的计算机制大有问题。当时北蓝还没有发那篇文章(《猩猩孵蛋桶原理猜测和走路的玄学建议》),我自己也没意识到那个五分钟更新的问题。第一天走了一个晚上,居然连市都没出。有点孙悟空兴冲冲去跑五指山的感觉。

但是看到了不错的日出,加上在进入太平洋段前都是城市,所以其实很安全。



第一天好像才拿了十几个,在群里吐槽了一下。但是大家都没有想法,加上连休结束了。害,但是看到有大佬怎么活动第二天就金牌了,真是当时努力后面就可以躺平。


回家休息了一个下午然后继续出发。我发现了自己的充电宝很耐用。本来带了三个,结果一个的1/3都没用到。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