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ayfar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图1: 一个被强行匿名的玩家对Niantic的代码来源做出的可能不是很合理的推测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想在工作日之前分享一个更新。


  • [已修复]pogo稍后上传的bug: 主要图片和辅助图片的顺序不对。

我们在星期五下午修复了这个错误,请在您方便的时候重启游戏。你的主要图片和辅助图片都没有丢失,如果你交的坡确实受到了这个bug的影响,请在论坛里联系@NianticTintino和@NianticGiffard,并提供交的坡的细节,以便于我们进行审查和修复。


对于那些审到了受这个bug影响的人所提交的坡,请公正并且全面地判断它们,不要因为图片的顺序调换了而拒坡。同时我们也保留了你们所交的坡的辅助图片,因为有的时候它们比主要图片好得多(甚至在这个bug出现之前)。在必要的时候,我们可以对它们进行调换。对于这个bug我们真是非常抱歉,我将和团队一起讨论这个bug是怎么产生的。


  • [修复中]交的坡从管理页面消失了以及空白的拒绝理由"."

这确乎是一个bug。正如你们大多数人所知道的,我们有一个wayfarer团队,他们和你们一起审坡。你们提交的坡可能会被随机分配给Niantic的工作人员。在这种情况下,你交的坡将从提名管理的页面上消失。如果它被Niantic的工作人员拒绝,你收到的电子邮件里的拒绝理由就是"."。


我在和我的团队一起研究怎么改bug,临时的解决方案是,在句子里加几个字符串,让它看起来像是完整的句子,并且也让这个提名在你的提名页面中。这可能要花个几周的时间来解决。邮件里将会说这是Niantic的决定。我们并不会重写这封电子邮件。事实上,我们在废弃它 - 不久之后所有的邮件将会通过wayfarer电子邮件发送,而不是特定的游戏相关的邮件。邮件将会提示你在提名页面上看审查的具体细节,我们希望可以在年底写完。


  • [调查中] Pokémon GO和Ingress Wayspot同步问题

我们发现有的时候用户提交的修改并不会出现在这俩游戏里,我们通知了这俩游戏的团队和它们的社群经理。看起来这是游戏的问题,我们wayfarer团队会提供支持。我们希望在这周的早些时候可以继续调查这个bug。


  • [计划修复] 用宝可梦go交坡的时候,表示坡的位置的标记消失了

我们注意到,在最新版本的pogo中的交坡确认中,表示坡的位置的地图标记消失了。我们希望在9月28日(星期二)之前对此进行修复。


暂时就这样吧!再次感谢您的耐心和理解。


我们的目标是在几天内再次向大家更新。


Source: https://community.wayfarer.nianticlabs.com/discussion/23572/bug-squashing#latest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