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Lor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喜欢XM的可以天天来读!)


脑花同学写了一本ingress启蒙小读本,我们认为,可能别的调查员,特别是那些刚刚接触ingress故事的人会对它感兴趣。


原文:https://community.ingress.com/en/discussion/16569/ingress-lore-primer/p1




最后更新。2021年8月25日


在2009年11月30日00:44,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的大型强子对撞机(LHC)将粒子束加速到之前从未有过的能量。但是公开报告中没有提到的是,科学家发现了一种新的物质的形态,被称为奇异物质或者XM。科学家意识到,XM是一种有序的数据,并不是随机的,并且似乎是对某种信息的编码。


一个被成为国家情报局(NIA)的组织负责调查这些XM信号,负责查明它的起源,目的和可能的应用。他们发现,XM并不仅仅存在于大型强子对撞机(LHC),并且也存在于一些具有文化和历史意义的场所。他们也在一些古老的文献中发现,这些地方被成为“能量点(power spots)”或者“门泉(portals)”。


这些具有文化和历史意义的地方,即XM汇聚的地方,不仅吸引了许多人类,也引发了许多异常或者无法解释的事件。NIA的假设是,XM影响了人们的思想和行动,并且在整个人类史上都是这样。当人们在这些地方停留的时候,他们似乎收到的XM的影响。或者当人们接近补给站的时候,他们变得更有创造力,或者更有想法或者洞察力,或者更有同情心。


快进到2012年,NIA召集了一组由13名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来研究XM,并研究它对人们的心灵的影响。之所以选了这13个人,是因为这些人都是XM敏感者。


当尝试用一个容器来储存或者利用XM的时候,用来储存XM的能量方块意外地爆炸了,这使得Niantic项目的研究人员意外地暴露在了大量的XM中。NIA将这一事件称为“顿悟之夜(Epiphany Night)”。


其中有一些XM敏感者表现出了让人惊叹的乐观主义,并且想保护自己不受外界影响。而另外一些人则拥抱未知,想要找到利用这些新只是的方法。这形成了两个派别:其中抵抗军认为XM怀有敌意并且想操纵人类的思想,他们在寻找一些保护人类免受这种未知物质的影响或者shapers的入侵的方法。而启蒙军认为我们可以从XM那里学到些什么并且破译shapers的消息,让人类可以达到新的高度。


为了躲避NIA,两名关键的研究人员在顿悟之夜之后的混乱中退出了Niantic的项目。其中一个人(Roland Jarvis)在苏黎世火车总站被暗杀,另外一个人(Devra Bogdanovich)逃脱了,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弄丢了她的手机。


ingress手机应用,这个被NIA用来研究XM和坡,并且与XM互动的软件被安装在了手机上。在丢失的手机被找回之前,手机里的内容被分享到了网络上,并且在网上广泛传播。潘多拉的盒子已经被打开了,关于ingress的知识也成为了公开的知识。NIA决定让ingress成为一个“与现实世界互动的手机游戏“并且允许用户从google和苹果的应用商店里下载它。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