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ssionBann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17

气壮山河——降虎寨


难度:简单

预计完成时间:60分钟


温馨提示:尽量选择晴天完成任务。


降虎寨,又名云漈关,在福州市郊区北峰宦溪乡降虎岭上,靠近连江县界。相传有一虎中药箭至岭上独觉庵前,若有所诉。僧法诠为其去镞,抚摩。虎去,数日痊愈,复来,遂相随,因以名。降虎寨地势十分险要,处于隘口之上,为古时福州北面的重要门户。山寨至迟建于明代,明王应山《闽都记》载:“降虎岭有寨,置戍。”明嘉靖年间,戚继光曾率兵破寨,消灭了盘踞寨中的倭寇(一说此寨为戚继光所建)。抗日战争期间,爱国将士曾在此抗击侵犯福州的日军。民国38年(1949年)8月1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经此寨解放福州。


任务开始!先导航前往宦溪镇。

 

前往宦溪镇的方法可以在之前提到的客运站坐车上来,不过测评员建议大伙儿还是骑车或者开车来,宦溪镇距离降虎寨还有一大段距离。

在宦溪镇沿路直行,到这个路口继续直行。


到达此处右拐,进入上坡路段。

之后顺路前行,遇到分叉不要管,怎么顺路怎么骑。您也可以根据路上的指示牌前进。


到此处往普光寺方向前进。

任务第一步:云漈关。然后往左前进,一会儿要原路返回从右边进。


根据指示牌前往谷上谷。

到达谷上谷,完成第二第三步。



谷上谷。


原路返回云漈关,往右前进来到此处。您可选择往上直达红军纪念馆或者往下前往停车场。


从纪念馆左侧台阶往上,开始爬山。

大概10分钟到红军纪念碑这,没去记时间,挺近的。站在围栏处就可以碰到po了,完成第四步。如果您想进去看看,这种围挡想必也拦不住特工。再返回纪念馆完成第五步。

从纪念馆回到降虎寨,会路过一个篮球场,之后看见这个路标,往“古驿道”方向前进。


全程以下坡为主,但您要经过多少下坡,一会儿就要经历多少上坡。

地面湿滑,不易前行,建议晴天前往。


雨天的安全隐患较多。

走一段就能看到倒落的树木。


 

第六步:六角亭。


18

轮回绝境——贡院岭



难度:较难

预计完成时间:最后一步25分钟~?


特别提示:严禁 雨天/雨过天晴/夜间 进入贡院岭、请穿戴具有防滑能力的鞋子进入贡院岭,推荐多人同行。


您相信永恒吗?如果您相信一切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殆尽的话,就到贡院岭深处来否定它的存在吧,来面对属于特工真正荣耀的portal吧!


任务开始!我们先前往地铁象峰站。


到达象峰站D口,完成1、2步。


随后导航至风扇洞/融乐山庄。

此处右拐。


此处左拐。

您可在此处停车,走一小段路。往远处上坡前进。


上上坡之后,先左进入大上坡,等等需要回来往右。

到此处可完成第三步,推开大门,前往飞鹅山通天府。


 

完成第四步飞鹅山通天府,回到之前分路往右走。

 


迅速完成第五步:神王庙。



现在,开始苍穹追逐者最后一步。

本篇难度为“较难”,这里说明一下难度分级为“无”、“极简”、“简单”、“较易”、“正常”、“较难”、“困难”、“极难”、“传奇”、“神话”。难度评定由时间长度和路况决定,通常情况,您在到达第六步“大晋天下”仅需花费25分钟时间,但它能被评为“较难”,说明路况相比之前17篇都要恶劣许多。测评员曾在此遇险,出于安全考虑,后续将会推出简单版的苍穹追逐者18,地点暂定为晋安区鳝溪,难度为无,特工可适当选择前往鳝溪完成最终任务。


贡院岭由石阶路和土路结合组成,以下为贡院岭路况,石阶路不多做拍摄:


终点:大晋天下。此时已是杂草丛生。

本次测评员没有过多拍照,而是将整个前进过程成功录像。如果您做完了之前的十七个,想了解有关贡院岭的更多,请联系测评员索要视频。


贡院岭具有危险性,照片中仅能体现看不见路,但在现场中右侧是被树林遮蔽的隐藏悬崖,并且路窄,故而提醒各位特工穿戴具有防滑功能的鞋子,降低您掉下去的概率。


任务完成如图,为穿越整个贡院岭所摄照片。苍穹追逐者18仅到贡院岭半山,后半段难度将继续递增,个人推荐到半山就回去吧。


完成苍穹追逐者系列任务可联系测评员领取一桶宙斯神盾,此活动长期有效。


感谢您选择该任务!


下期预告:世界是否真的有尽头?昆伦山上,究竟哪里才是山顶?还愿亭找不到路,该如何解决?双丛墓原来真的就是一个巨大的墓?大王厝的神秘面纱,何时才能被揭开?竹园岭或许也值得探索?是时候体验不是那么简单但还是很有趣的福州爬山任务——“福州:飞升”了!


(由于有些地方po还没过,任务也没申,可能要等好长一段时间惹。)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