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Updat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据热心的 Ingress 大佬说,猩猩上一次更新基础地图数据还是在半年多之前的双倍AP活动。


随着这次更新,还有一部分成了补给站而不是 portal 的站点变成了 portal。(当然大部分受到了 Ingress 没有同步的错误影响的 portal 还是没有出现在 Intel 上……)


小常识:猩猩的基础地图数据来自于 OSM(OpenStreetMap),详见:《在中国大陆终于告别火星地图》。


看起来猩猩从 OSM 里面同步了一次地图数据,这意味着最近半年多玩家和各个人士在 OSM 上做的各种标注和更新,终于在 Ingress 里面生效了。


这当然是个好事情,和上次相比,这次更新的时候没有和任何活动撞车。猩猩比半年前进步了!


编辑注:其实如果玩家正好当时在玩 Ingress,有几秒钟背景地图全黑,然后重新加载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