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ssionBann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此图为任务图,拍摄于在穿越整个贡院岭(任务最后一步)之后的鼓宦公路



7

左旗右鼓,全闽二绝——旗山


难度:

预计完成时间:全程不用下车,看你车速


由于之前没去过,申po者表示该任务申的并不满意,直至完成时才发现所有步骤都可以通过使用交通工具到达。在此笔者强烈建议使用汽车完成该任务,因为爷来回骑了四个小时两轮,直接骑颓了。 

 


直接导航“旗山万佛寺”,即可开始第一第二步骤。

 


随后导航“旗山温泉度假村”,沿着道路前行即可完成任务。


 

路上这种暂停营业和车辆掉头的告示一律不管,不影响任务的完成。 

  


    实在没什么好写的,就是比较远,切记开四轮来。景色一般。


8

绝世幽境——十八重溪



难度:极简

预计完成时间:1小时

需要支出门票费用:30元


切记先导航到“南通客运站”,步骤一为南通客运站,别一股脑就冲十八重溪了结果还得回头。第一步完成之后,导航到十八重溪买票进入景区,沿路走即可完成任务。

 


没有需要说明的行动,本篇仅摆上一些当地景色图片。所谓绿水青山,便是如此。



9

天梯——三叠井森林公园



难度:较易

预计完成时间:30分钟(从三叠井森林公园正门起算)

需要支出门票费用:27元


请勿在雨天/即将下雨/大雨之后前往三叠井。并非过于危险,而是工作人员不让进。


来了来了,前几个都没什么爬山的味道,而三叠井可是大有特有。在正式介绍三叠井之前,先说明一下任务须知。由于三叠井里面po不够多,和十八重溪一样,本任务同样需要在尚未到达三叠井之前的“福建技师学院”“绿洲家园”进行hack,测评员的建议是乘坐公交车185快线,可路过这两个po,之后到县交警大队换乘607路到达三叠井。

 


进入园区,有一个导向牌。同时你购买的门票上也会有同样的一张图,但测评员要告诉你的是,这张图直接不用看,几乎全部都是骗人。除了瀑布属实,其余的都是几个树几个石头给你编个名字这样的。


但在图中,有一个贯穿整个三叠井森林公园的特色却没有提到,稍后我将为大家介绍。


一开始沿着路前进,并无什么特别说明。过了鳄鱼潭,前方则是蓝孔雀,运气好可以看得到,随后就是正题了——天梯 

 


天梯有警示牌,如果有特工患有以上疾病,很遗憾,任务无法完成。天梯为完成任务的必经之路。


所谓天梯呢,其实也就是台阶非常陡,陡度大概是常规台阶的2至2.5倍。(如下图所示)


  

或许在照片中不是很能让您心领神会,对此我只能说去现场感受一下就知道天梯名不虚传。本任务仅仅到蝙蝠洞即可完成,但您若是打算游览全园,回程时切记不能错过地图右侧的那条空旷之路,正是“999层天梯”,一路到底,妙不可言。

 


到达此处没有天梯的地方,即可hack到蝙蝠洞了。但实际蝙蝠洞大概还需要三分钟路程,在此声明一下,并非位置偏移,因为……您如果到达蝙蝠洞实体处再开游戏,依然是这个定位,测评员分析可能是因为山洞的位置较为混乱导致的?


上图左上方正是蝙蝠洞所在地。从右侧继续上山可到达。


  

可惜,一只蝙蝠都没看到。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