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farer 社区的大更新!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ayfar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因为文章太长了,笔者也太懒了,所以就翻译一点笔者感兴趣的东西好了。


太长不看版:我们非常努力地提高了用户体验,并且举办了两次审坡挑战赛。将来可能会推出一些新的功能。其中笔者认为,整篇文章里最重要的新功能大概就是:


  1. 将来可能需要通过考试才可以交坡

  2. 坡被拒了之后的申诉


完整版链接:

https://community.wayfarer.nianticlabs.com/discussion/20721/wayfarer-roadmap-community-update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举办了许多活动。以下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做的事:


收集和考虑用户的反馈


我们一直在努力收集你们的建议,并且在尝试改良wayfarer系统。我们甚至收到了一万三来自世界各地的回复。这是2019年11月,wayfarer正式发布以来的第一次,我们收集反馈的时候甚至还包括了用户反弹。我们也非常高兴见到了一些活跃的论坛用户。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们wayfarer团队挺小的。我们在努力工作,并且试图改善你们的用户体验。


这是我们从你们的评论中找到的比较有趣的部分:


大部分人认为,Niantic wayfarer最有趣的部分是以虚拟方式探索世界(28%)和共同绘制世界地图(27%)。超过一半的wayfarer用户认为,wayfarer应该改进一下系统,比如审坡系统,审坡标准,滥用的提交,以及不同地区不一致的审查规则。


Wayfarer审坡挑战赛


我们非常荣幸在上一次wayfarer更新之后,举办了两次审坡挑战赛。一次在印度,另一次在俄罗斯。虽然俄罗斯审坡挑战赛的奖励发放中出了些啥问题,但是我们还是从中学习到了经验教训,并且也期待下一次审坡挑战赛您的参与。


印度挑战赛:2021年3月16-26日

  • 一共新增了4100多个新的坡

  • 征集到了21万个审坡一件,平均每天1100个。

俄罗斯审坡挑战赛:2021年6月1日到2021年6月16日

  • 一共新增了8400个坡

  • 一共有13000个人参与,并且贡献了30.1万的审核/修改意见。


新的游戏内的功能


我们在宝可梦爬中增加了俩新功能:查看/上传补给站照片的功能,和延迟上传AR扫描照片的功能。


我们将会在后续几个月中,推出一些新的功能:

  • 团队扩张:期待我们可以通过论坛和社交媒体更多地和你们交流吧!

  • 未来的活动:我们还在继续策划者下一个2021年的wayfarer挑战赛。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们些挑战赛在哪举办的建议。

  • 在更多的地方有教育功能:我们在尝试开发一些新的工具和内容,让你们可以成为一个贡献者。在将来我们会慢慢发布这些功能。

  • 新的功能:我们在尝试更新更多游戏内功能,包括了在抓宝游戏里显示那些已经通过了的但是没有显示在游戏里的坡。

  • 交坡考核:我们将推出交坡考试,新的贡献者在交坡之前,要通过wayfarer测试。

  • 提交管理:我们将会努力改善你们的交坡体验。你们的坡被拒了之后甚至有可能提出申诉,看看能不能给被拒的坡一个机会。

  • 邮件通知:我们并没有忘记改进邮件通知的用户体验的事。这将会和wayfarer交坡功能联合在一起。我们希望你可以知道你的贡献,并且下一步该做啥。

  • 审坡工作者:我们将为审坡的人设计一个新的产品,提高审坡体验。

  • OPR论坛:我们将测试一些论坛的新功能,希望可以提高用户体验。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