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econdSunday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1

圆梦



唯一的缺憾在这个暑夏圆满了,感谢官方给这个非MD地区玩家赢得MD牌子的机会——Ingress Second Sunday。当然根据活动实际规定,非MD任务不可得其牌,然而七月作为试水算是商品体验活动期,放大到了全部已有Mission,因此只有这个七月你可以用最小的代价实现开启MD牌子的奢望(特别对于大陆地区)。至少我实现了目前所有能不氪金,全靠实绩取得的所有牌子。



2

执行




由于时区影响,咱们这里是7月10日——7月13日为期三日,已经开MD牌的可以忽略,已经因为拼图卡进度的可以忽略。只要六个普通任务就给你牌子(限定七月)。上个月顺利16满级并转生至8,对于ingress来说已经没啥欲望追求了。当得知有新牌子时,动力炉暂时加压主动要压马路了。辗转反侧,寤寐思服。今早六点早早醒来,要知道平日里休息日这个点可是懒床的特权时间。7时03分抵达现场,初始AP697300,trekker2780。由于选择的任务点都位于反复东西纵行的街道上,当7时22分时,完成任务收队AP709925,trekker2782.


此时刚好路过K老头,赶紧吃了一口早点。正陶醉在东升旭日朝阳掩映下的我,接到了主任的工作通知,这份美意被恶意所玷污!身不由己的我吞下剩余的帕尼尼,旋即行色匆匆的告别了这天朗气清的酷夏,开始突入其来的加班。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