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ayfar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TL; DR: 最近Niantic疑似删掉了过po邮件里的过近提示。在po比较密集的地方请尽量对着地图交,避免和已有的po距离小于20米。


在很久很久以前,猩猩确定了20m规则,说的大概就是你提交的po和现有的po的距离必须大于20米,不然哪怕社群觉得这个po能过,猩猩也会觉得这个po不应该出现在ingress里。同时你也会收到过近的提示邮件:



Fig1: 感谢@Thregren提供的图


如果po过了,你收到的邮件将会是这样的:


Fig2: 你的po过了!你有一把key并且upv+1


但是现在猩猩删除了过近提示。收到的审po结果邮件如图3。



Fig3: 你的po过了!但是我们不知道它能不能出现在ingress中。万一出现在了ingress中,你才会有一把key并且upv+1


但是这似曾相识的画风不禁让人想起了抓宝游戏。



Fig 4: 抓宝游戏的过po邮件(当然抓宝游戏并没有什么upv也没有pokestop key)


建议大家在交portal的密度比较大的地方的po的时候,对着IITC确定portal的新位置,以免因为20米规则而被拒po。


交坡插件指南:


抓宝玩家并不知道有什么ingress插件可以有过近提示,但是IITC Pogo Tool就可以!灰色的圈代表20米的范围。交坡的时候可以对着卫星图来确定要交的坡的位置。


插件说明:

https://www.reddit.com/r/TheSilphRoad/comments/9fn61y/tutorial_pogo_s2_plugin_for_ingress_intel/


插件地址:

https://gitlab.com/AlfonsoML/pogo-s2/raw/master/s2check.user.js


用法和别的IITC插件一样,都是用油猴子安装。


附图是装了pogo tool之后的IITC截图。其中灰色的圈圈是以portal为中心,20米为半径的圆。在申po的时候,可以将地图换成Google Satellite(橙色的框圈出的地方可以更换图层),对照着地图交。


Fig5: 一个portal比较密集的地方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