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Updat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Ingress 发布新功能了!Hackstreak!



咋用呢,就是每 7 天一个周期,这个周期里面你每天打开游戏签到就可以得到一个周期的奖励:


  • 第 1 到  6 天,每天 Hack 的第一个 Portal 将得到 500 AP 和双倍产出。

  • 第 7 天,Hack 的第一个 Portal 将得到 1000 AP 和三倍产出。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每天”不像当前的签到系统那么难以捉摸,猩猩表示,这个“天”的定义是当地时间 0 点到 23 点 59 分 59 秒。


同时,猩猩发布了基于这个新签到系统的牌子:Epoch(纪元),这个牌子的计数以完成一个签到周期为准,也就是说,你只需要连续签到 7 天就算完成 1 个周期,然后可以休息 2 年再去完成下一个,这个牌子的获得难道比当前的签到系统要简单很多了,各级牌子需要的数目如下:


  • 铜牌:2 个周期

  • 银牌:4 个周期

  • 金牌:8 个周期

  • 白金:30 个周期

  • 黑牌:60 个周期


大概是因为获得的难度略微降低,所以需要的总时间增加了, 60 个周期就是 420 天。


注意,双倍产出,500 AP 都可以和其他效果叠加,比如画图、顶点、薯条这种。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使用无人机 Hack 并不能叠加这个计数。


猩猩为了活跃度也是拼了……当然毕竟之前的签到系统太容易打击人了,那种 360 多天断签的搞不好都 A 了,得不偿失,而这套全新的系统就算你某天忘记了,重新开始也最多浪费了 6 天的签到,避免玩家的沮丧感。关键是,玩家终于可以做个邮轮啥的了……


这个设计确实很新颖,而且肯定没有和其他游戏借鉴过!



猩猩:我抄自己的设计能叫抄么!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