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Event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黑边全球周末活动即将来临》活动开始了!


然后猩猩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出包了……


玩家发现入侵/Hack Portal 完全拿不到计数!猩猩紧张的修复了 40 分钟后,终于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这 40 分钟内的玩家活动无法回溯计数……


当然,仁慈的猩猩顺手就给这活动加了 2 个小时的活动时长,问题是 350 万的 UPH 猩猩是靠啥信心做到的……加 2 个小时也没用吧!


当然,好消息是第三个月的订阅发出来了,然后由于猩猩设定的是前 60 天订阅有 7000 CMU 的收入,然后 2 月只有 28 天……所有第一时间订阅的小伙伴们还是可以拿到 7000 CMU 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之前退订的赶快加回来,然后顺便出门玩已经不出包了的活动吧!350 万呢!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