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Prim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近期,大量玩家开始回报说自己进入游戏会黑屏,而且与使用的设备无关,只与账号有关,但是又没见到封号邮件啥的,很是困惑。



问题从 1 个月前汇报到论坛后猩猩一直没解决掉,直到前几天有玩家因为进不去游戏导致 1703 天的签到都断了。


当然,我们都明白虽然这个事情是猩猩的锅,但是断签肯定是不会恢复的。


不过玩家也总结了自行解决问题的办法:打开 Intel,兑换一个你没兑换过的 Code,刷新下你的账号就可以了。


如果你爆仓了,或者把所有的 Code 都兑过了……那就……等猩猩修复吧。


今天早上 1 点,猩猩技术 @ofer2 发帖表示,他们发了一个补丁,但是呢,这个补丁啥用都没。


早上 5 点,@ofer2 又发帖表示发了一个补丁,但是由于猩猩还没找到问题的根本原因,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有效了没有……欢迎玩家报到论坛。


总之,如果你也遇到了黑屏进不去游戏的问题,打开 Intel 兑个码吧!顺便记得保持自己别爆仓,免得出现问题签到都断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