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iantic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发博客表示将加入 #StopAsianHate 行动,反对白人至上主义。


猩猩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面,针对亚裔的仇恨事件逐渐增加,两周前亚特兰大枪击案有 8 人死亡,其中 6 人为亚裔妇女。猩猩认为,要在美国历史上对亚裔歧视的背景下看待这个问题,包括 1875 年禁止中国妇女移民的《佩奇法案》(后面导致《排华法案》),包括最近,看到了围绕新冠的各种仇恨言论。


对此,猩猩将投入 100 万美元,用到提高认知、教育及社区活动方面。


猩猩将继续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加公正、公平和美好的未来,让每个人都能在当地社区和整个世界安全地享受户外活动。为此猩猩将继续打击种族主义、不公正和白人至上主义,猩猩会继续学习和成长,并一直在寻找机会来加强这些承诺。


猩猩的核心是玩家社区,他们不会袖手旁观,他们是来帮助 "停止亚洲仇恨 "的。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