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宣布近期反作弊成果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topCheatin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最近在自己的博客上发了一个帖子,展现自己近期的反作弊成绩,主要内容包括:


  • 2020 年以来,猩猩旗下的 3 款游戏已经处理了 500 万个作弊玩家(应该是账号吧)了,其中超过 20% 是永封。

  • 90% 的玩家在接到第一次作弊警告后停止了作弊。

  • 不断的调整和改进算法,找到作弊者,减少误报率。

  • 一直在倾听玩家意见,建立了快速举报通道,处理了超过 4000 个快速举报,其中 70% 符合快速通道条件。

  • 为了解决战略 Portal 被飞的问题,猩猩将引入新的机制,这种机制的细节将在几周内公布。


最后,猩猩提醒大家只使用 Google Play Store、苹果 App Store 和三星 Galaxy Store 上的官方游戏版本;并注意不越狱不 root。


随即就有玩家在 reddit 上表示猩猩你们不能用点脑子处理下作弊问题么?他表示自己已经举报了超过 30 个飞机账号,这些飞机账号共同的特点就是去攻击一个大概 400 万 MU Field 的顶点,大概等级 L4-L8,步行距离都是 0。


所以当猩猩干掉 500 万个作弊账号的时候,没有想过其实作弊者创建新账号的速度比举报+处理的速度还快么。


(很快帖子被删了)


实际上大部分玩家确实没有感受到猩猩在对抗作弊这个事情上有什么明显进步,但是确实从去年开始,倒是对多号等问题有了更清晰的态度,目前看已经有不止一次的情况由于活动负责人支持多号被建议换人了。


当然,也不好说是不是因为要推广付费订阅的 500 仓位……


总之说一句说烂了的话:猩猩在反作弊上面任重道远啊。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