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之行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Trip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大噶吼,作为一个agent旅游vlog博主的我又来了,心心念念想去西安玩许久了,结果一直没等到一场西安md(现在连线下活动都没了),于是去年11月的时候去拉上几个熟识的agent到西安玩了一圈。


尽管同去的小伙伴评价这次旅途的ingress浓度莫名的高,每天跑若干个地方打卡、走哪哪起八、还差点搞了个盖场颇有当年md的那味,但是剪辑的时候就想剪成一个和ingress无关的旅游vlog,没想投稿,昨天(1月6日)看到揉揉穷的连tony老师的美食纯水稿都发出来了,于是来救下场。


还是和以前一样,希望看完后到b站给个三连: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p4y1z7pA/


最后:大疆的pocket2真好使啊,带去的ronin sc完全没机会拿出来,剪完了片子tony老师都夸我水平提高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