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iantic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近期猩猩王 John Hanke 发博客表示:我们收购了 Mayhem,欢迎一批才华横溢的创意人员加入猩猩。



就不去复述猩猩王的官方口味的发言了,我们去看了一下 Mayhem……


Mayhem 的创始人及 CEO Ivan Zhou 也发了一个博客,里面先吹了一下自己的产品,开发了18个月,迭代无数次,为数百万玩家提供服务神马的,然后大大的赞扬了猩猩在日本通过 Ingress 将人们聚集在城市提供灾后的经济复苏支持的事情,表示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愿景!于是我们和猩猩合作了!



当然这个大部分玩家听都没听过的游戏社交平台因为加入猩猩后就即将关闭啦!看起来猩猩试图增强 Pokemon Go 等游戏的社交属性,加入排行榜啊啥的刺激游戏进一步发展。


是不是会对 Ingress 造成影响我们还不了解,只能等 N 久后猩猩真有啥新东西出来再说了,毕竟猩猩的收购行为都挺迷的,当然你看隔壁我的世界关张了这边猩猩还有钱收购公司,唔……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