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FS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为了庆祝与 SoftBank 和 ITO EN 5年的合作关系,我们鼓励所有特工和 IFS 活动在 12 月的 IngressFS 集体照片帖子里 @ 他们的官方账号,添加他们的标签和在图片里加入他们的品牌形象来表达特工们对这些 Ingress 赞助商所提供的全球影响力所感谢。


社交媒体帖子中可以使用的 # 标签 包括 #SoftBank、#ItoEn 和 #IngressFS。我们还在 Google Drive 文件夹中收集了一系列高质量的图片,供您在合照中使用。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q8AU3yWw3m9fy5vu_nM1Yeb3b_iaiNa-


请注意:使用这些高质量的图片意味着您同意保护原图的完整性。图片可以旋转、裁剪或修剪边缘;但不允许对图片进行任何其他操作,并可能导致要求删除您的图片和/或取消您的场次资格,导致您的场次无法获得 FS 徽章。


官方社交媒体账号:

  • SoftBank: twitter: @softbank / facebook: @softbank / instagram: @softbank_official

  • Ito En: twitter: @itoen_vd / facebook: @itoenjapan


想入手 SBUL 和 ITO +/- 吗?我们还将根据你的合照的创意程度,赠送三个级别的 passcode 以示感谢。


  • 第1级:在您的社交媒体合影中至少包含一个合作伙伴的 hashtag: #SoftBank, #ItoEn

  • 第2级:将伊藤园和 SoftBank 的图片放在您的合照中,并在社交媒体上 @ 他们,并加入相应的 hashtag

  • 第3级:以上所有内容,但只为12月12日下午1点至2点(UTC)期间在Facebook、Instagram或Twitter上有最多💖点赞的3个活动。(仅计算这三个社交网络的点赞数)


Passcode 将在 FS 活动结束后2-3周内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活动组织者,兑换次数与对应场次活动的验证特工数相同


* Fev Games, Sweetgress 和 IFS-UN 没有得到任何补偿。我们只是想帮助推广官方合作伙伴,帮助维持 Ingress 的发展。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