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这是我第一次投稿,或许也是最后一次投稿。因为梯子的缘故,我已经连续好几天没登录游戏了。换的梯子不稳定,速度还不快。连续一星期不登录,瞬间没激情了。本来咸鱼的激情还是足足的,因为我想拿那个签到黑牌。现在签到220多天断签了,把我最后一点激情磨灭了,算了,看你们折腾吧!


由于手机卡是很多年前的20元封顶cmwap(这是个很沧桑的套餐,不知道还有几个人知道),流量没处用。某天上网搜怎么才能多消耗流量,在贴吧看到别人推荐玩ingress,于是就来了。


玩了一年多,期间遇到一件事。去年(2019年)十一月份ingress周年庆双倍AP期间。那天将近中午,我在马路边埋头连link,马路不宽,也就6、7米的样子。我电动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然后人躺电动车上。马路对面非机动车道停下一辆车,然后听到人说话声,应该是背对我那边开的车门。我也没多看。忽然我眼睛余光瞟到一个三岁左右的孩子出现在那辆车屁股后面,停顿了两秒钟都没大人来。马路比较窄,除去两边非机动车道,双向加起来就剩两条道,一条由北向南,另一条由南向北。我脑海里瞬间冒出手机上经常看到的“鬼探头事故”。于是我立马收起手机,一边朝马路对面走过去,一边大吼“谁家的孩子?”。后来我走到马路对面时车边走出一个女的,立马拉住孩子,然后说“是我孩子,谢谢啊,谢谢”。我想,她既然道谢应该认识到这是很危险的事了,下次应该不会轻易放孩子了吧!我什么也没说,不是我没礼貌,其实我想骂她的,对于这种神经大条的家长,我很想骂的,但是双倍AP时间有限,准备了很多的钥匙还没用掉,于是继续玩游戏了。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一件大事。可能我袖手旁观,孩子也不会有事。我花一分钟时间,吼了一声,然后横穿马路走了个来回,彻底解决一个隐患,还是有点意思的。大大小小、单机、网游、手游,玩游戏也不少,因为游戏而去真正做一件对别人有益的事,这还是第一次。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