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BTSC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2020 年,Ingress 世界遭遇了現實世界前所未有的挑戰,但 Niantic 為我們帶來了可以在家中就能參與的 #Tessellation 解密活動,活動跨越十個月,藍綠雙方激烈競爭,該活動以藍軍贏得 #Tessellation 告終。



現在,BTSC 在採訪 Andrew, Ethan 和 Hilda 之後,我們邀請到了該活動背後的主辦者,PAC aka Truthseeker 來到線上節目 - BTSS,與我們聊聊天!



節目將在本週六晚上(11月14日)以英文語言在 @BehindTheScannerChinese 頻道進行放送,我們現開放問卷表單來收集大家的問題,如果您有興趣問 Truthseeker-PAC 問題 ,歡迎透過表單告訴我們。


BTSC 問問題表單(開放到11月12日23:59 P.M. (GMT+8)): 

https://forms.gle/E1BqKhHKpc8WvYRE8


编辑注——历史采访记录: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