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topCheatin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部分读者可能还有印象,去年《猩猩起诉飞机工具制作者!》,名为 Global++ 的飞机工具制作集团被猩猩送上了法庭。


今年 10 月 16 日,根据法庭文件,猩猩和该作弊集团达成了和解。



根据和解协议,猩猩自愿放弃相关损失的索赔,前提条件是被告(作弊集团)需要向猩猩提供“特定的信息”。


考虑到被告需要合理的时间来收集这些信息,并且以及被告最近得了新冠(…………)需要等待康复等问题,法庭准许将所有的最后期间推迟 75 天。


好吧,作为玩家来说,其实并不关心其他的事情,只是想知道“特定的信息”是什么呢?难道是一份作弊工具的用户清单?(兴奋的搓搓手)。


如果这是这样,那么 3 个月后我们就会见到又一轮的 Ban Wave 啦……


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此事。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