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时间:2020-10-06

地点:南京路步行街西段

特别声明:

该救揉揉当然还得救揉揉,但是这次绝不是把一件大事情拆成(1)(2)(3)(4)篇、(上)(中)(下)篇来发!



前言


Hesal的国庆Ingress日常——副顶点完美多重(下)Hesal在南京东路的双副顶点完美多重收尾于紧贴着蓝Block东侧的“来根签吧”:



但是对于Portal密度如此之高的南京路步行街,只去利用它的一小部分实在是有些遗憾和不甘,于是Hesal便开始观察蓝Block西侧的发挥空间。

 


正文


在规划多重的过程中,Hesal注意到“永安百货”这个Portal的名字似乎有些熟悉... 噢对!它是导师流云外滩上的单人五重蓝笋》当时用到的底边一级顶点!若不是曾经反复拜读过,怎么会对这个细节格外敏感呢?那么要不要也在这一带做个五重蓝笋致敬导师呢?安排上!
 
紧贴着蓝Block西侧能作为一级顶点就是“华联商厦”和“Nanjing Road”了,所以要想包起来南京路上的po就需要把其他两个一级顶点设在西藏中路了。南侧立刻看上了“Park Bulletin”和“马肉烤串”分别作为一级顶点和五级内点,而北侧考虑到“超级英雄飞天婴儿”有@JulienKM等绿军大佬稳定维护便暂时放弃了它,尝试改用往南一点的“大上海电影院”替代;然而这样一压缩导致北侧的四重总是缺少内点,只好冒险地选用“超级英雄飞天婴儿”,结果Hesal非常顺利地画出了这个五重规划图:


此规划图隐藏了Link和Field

 

那么根据南京路上的Portal分布,很显然是把西藏中路的“Park Bulletin”和“超级英雄飞天婴儿”作为底边一级顶点,“Nanjing Road”则作为封口一级顶点,从西向东扩张进行。

在上面的IITC规划图中,Hesal为了避免杂乱隐藏了Link和Field,实际上还有连在大世界和曲阜路之间的一根绿Block需要清理,这样看来的话从四平路站坐8号线似乎就很舒服,然而存在绕路的8号线要多坐上十几分钟,而且五重竹笋为了节约SBUL的一个基础操作是从底边一级顶点连向中心二级内点和封口一级顶点,分别制造In-1,Out-8和In-1,Out-16,因此坐8号线直接前往底边必然会造成折返的路程。

简单思索了一下路线后,Hesal决定还是像(1)(下)一样在天潼路站提前下车,出发的时候地铁站内的快客便利店买到了3.3块良心价格的乌龙茶:


请忽略左上角那位短裤很像千鸟格小裙子的xgg

 

09:25抵达南京东路先点亮一些将要用到的po并顺手摸Key,给中心二级顶点上了紫Farm(注意此处伏笔),同时简单熟悉一下路线。

杵在底边一级顶点“超级英雄飞天婴儿”摸Key的时候Hesal想到这几天绿军大佬@GeneralGuo常在附近活动,甚至还出现在了IITC规划图的Player Tracker上,于是Hesal鼓起勇气在COMM里面主动联系很快便得到了答复:


五图Glyph评论

 

继续在“超级英雄飞天婴儿”摸Key,Hesal突然想到在国庆期间@JulienKM应该不太可能仍然待在他平时常维护的po,再加上获得了@GeneralGuo配合的答复,Hesal顿时感到心里踏实了许多。

可是转念一想,这可是国庆期间啊!南京路估计也会有游客绿军在这里活动... Hesal深吸一口气,心中默念炉石名言 “什么都防就等于什么都不防”,开始放下这些顾虑并继续上路。

摸完了Key,Hesal于09:49从四级内点“耐克世贸店”连向了底边一级顶点“超级英雄飞天婴儿”,建立起了第1根Link:


接着Hesal一路小跑,于10:23抵达大世界附近完成清障,并从底边一级顶点“Park Bulletin”提前连向了中心二级内点“Majesty Plaza”和封口一级顶点“Nanjing Road”,宣告了这个五重蓝笋的正式开始。


随手一蓄力就是+20%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