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18号周日,我凑齐了1亿8千万AP,再次进行了转生,然后用一个星期刷出了600万AP,跟过去一年差不多了。那感觉酸爽的,简直是爷青回啊。但是这波神奇的肝,其实还要从一个未遂的坑人计划说起……


 

原计划其实是凑2亿整2转,这样显得更好看一点。不过临近1.8的时候突发奇想,为啥不给附近绿军找点乐子呢?在北蓝一众坏人的撺掇下,第二天夜刷一波,点了10个信标凑整:


 

终于凑够1.8亿AP,直接开始二转


 

然而如大家所见,转生出了岔子。熬到两点多倒计时终于走完,转生,选绿,然后顺手给床po充个电……哎?怎么充进去了?

 

 

(天可怜见,我连javis的开场BB都看完了……)


各种瞎折腾升了一级之后终于确定,javis拒绝对我进行启蒙……已经打好草稿的绿色限定版biocard没法印了,给自己准备的蓝菊花从经验包变成了block,附近几个绿军仍然活蹦乱跳,眼看着自己眼馋已久的一个个蓝色大菊花被真绿军挨个吃掉,不信邪的我甚至当天升到7,证实了一波我这种伪萌新并没有二次选择的福利……


于是能怎么办,肝呗。感谢我家领导,感谢apex,一周时间600Wget。这周我家的对话大概是这个画风的:


 

顺便一提,图里那朵最大的,20多万AP的大菊花最后还是被天外飞仙般出现的友军给抢了。啊/电门踩到底/也追不上/这一股忧伤,中年agent的生活/就是这么/无可奈何……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