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Event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表示,在今年上半年,由于疫情导致推迟了所有的线下活动计划(《受疫情影响,猩猩宣布延期未来要举办的各种活动,同时取消全球所有的 4 月 IFS 活动》)。而线下活动永远是 Ingress 非常重要的一环,猩猩一直在研究如何在当前的情况下尝试新的游戏方式。


复仇女神系列仍然被暂停,直到一个 Requiem Anomaly 活动为整个系列画上句号,这个活动的时间仍然未知。


而从 11 月 IFS 活动之后,新季度 Ingress 对抗活动即将举行,时间从 11 月到 12 月之间,两个阵营之间将决出胜利一方,这个名为“The Eos Protocol”的活动包括 3 个阶段:


  • 第一阶段:点亮 Portal 网络。

  • 第二阶段:观察世界的新视野。

  • 第三阶段:抓住他们的心灵。


Ingress 中文频道(@IngressChinese)对这 3 个阶段是这么说的:

  1. 燃烽火

  2. 見未見

  3. 攫其識


好吧,按照 Ingress 现有的游戏机制分析,我们认为第一阶段是 Portal 争夺战(某种形式的),第二阶段可能是鼓励玩家使劲 Scan(感觉非常无语啊),第三阶段可能和 Field 或者 MU 战有关。


具体情况要等猩猩进一步说明了,大家做好出门浪决胜负的准备了么?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