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Event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宣布,北京时间 10 月 31 日 0:00 到 11 月 3 日 1:00 将举行万圣节特别活动:Trek-or-Treat,在这段时间里面:


  • 无人机移动的冷却时间从 60 分钟减少到每 10 分钟一次可以移动一次。

  • 入侵敌对阵营 Portal,插第 8 个 Resonator 以及画图将获得双倍 AP。

  • 动能胶囊孵蛋所需移动的距离减半,从 8 公里减少到 4 公里。

  • 入侵获得的 Resonator 和 Cube 数量翻倍。


除此之外,商店里面还将有限量的免费(0 CMU)万圣节礼包,包括 1 个顶点(Apex),5 个 XMP(与玩家等级一直,最高 8 级),3 个 Common HS。


另外,必须是活动期间激活的动能胶囊才可以享受所需移动距离减半,活动前已经激活的胶囊必须完成物品合成后重新激活才会变成 4 公里。



当然,万圣节应该是 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这次是各种移动(Trekker?)和更多 Cube(糖),猩猩玩谐音梗会不会被扣钱?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