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正文




转眼中秋-国庆的8天假期到来,看到校内被蓝色的多重填满而毫无发挥空间的Hesal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校外的po场,几经筛选后看中了南京东路;经过一番观察和思索,Hesal发现这里也可以再练习一下副顶点完美多重,甚至还可以挑战一下底边两侧同时使用副顶点——很快,规划图就出炉了:



底边北侧利用“中国银行门口的石狮子”作为“雕塑头”的副顶点,底边南侧利用“招商”作为“Angels Of China’s Foreign”的副顶点,而且每一组顶点都是在40m范围内能同时摸到的,极大地加快了摸Key的效率。


2020-10-05Hesal早早起床,留意到本月云IFS的第3个MasterCode在北京时间的凌晨已经被解出,白嫖 兑换获得了一个编号为纯数字的红桶,可以假装自己获得了一个十进制编号红桶:


↑此处请记住屏幕左侧Hesal的普通桶的数量

      

国庆期间火爆的南京东路站甩站不停车,Hesal于天潼路站提前下车,走过河南路桥的时候阳光正好,留下一张游客照纪念:


这个Agent在上海持着北蓝公交卡,人在魔都心系帝都... 天呐!现在是帝都蓝军潜伏在魔都,这是另一种形态的伏帝魔!


出处见《一次芬兰式起8

      

抵达拥挤的中山东一路!刚摸完北侧顶点的Key,Hesal发现前方不远处,在绿军大佬@onekm上了粉MH的“和平饭店”Portal前面有一坨紫色的东西在发着亮光,是一堆重叠着的桶!会不会是绿军大佬们在交换物资?或者是人已经撤了,留下了神奇的物资要送给有缘的陌生人呢? Hesal快步跑上前去,此刻南京东路上出现了一个与缓慢移动的人群格格不入的以4分配速跑动的蓝色身影

      

Hesal满怀期望地捡起了一个个的桶,“Capsule. Acquired!”, Items +1、“Capsule. Acquired!”, Items +1、“Capsule. Acquired!”, Items +1... 伴随着ADA温柔的提示音,Hesal人都傻了,这就愣是捡了13个空桶:


不去想桶了,继续完成副顶点完美多重吧。一位正在做多重的Agent需要走走停停、反复游荡,这样的活动行为在平时都会被认为是行踪诡异的可疑人物,而Hesal现在可是在国庆的南京东路上,那么多的外地游客又有哪一位不是这样呢?只是Agent不怎么拍照而且全程看着手机罢了。

在拥挤的南京东路上,有可能是因为人员密集、具有定位功能的智能设备密集,Ingress的定位经常会飘得离谱,这导致Hesal反复穿过河南中路还人挤人地等了若干次的红绿灯,不过10:18在“圣诞木马”爆的1个SBUL也算是一种合格的补偿。

10:33 Hesal在“来根签吧”完成了这个20+内点的双副顶点完美多重:


 

中午回到学校,下午Hesal又在校园里参与组织了班级团建——基于Ingress Portals的定向越野活动!

真的是这样的!当初班委们在商量团建活动的形式时想尝试定向越野,但是大家又都不太了解校园内有哪些隐蔽景致,而经常用Ingress逛校园的Hesal早已把校园逛得了如指掌,于是定向越野的各个目标景致的挑选工作就全盘交给Hesal来负责咯!

Hesal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在阅览楼自习的时候,一边在手机上开着Ingress摸着“Library of Tongji University”的Key,一边在电脑上面对Intel地图和IITC规划着自己的班级活动...

↑一例任务组(或许日后还可以按照这些Portal申请任务拼图?)

于是Hesal真的就把校内已上线的Portal和自己在申请的Nomination给写了上去

 

在下午的活动过程中,一位正在找Portal的同学抓住了Hesal并发起了质问:


在这一页上出现的图片对应的Portal依次为“Three Square Rockery”、“Hand Shaped Rock of Tongji”以及Hesal已申请的“莱布尼兹像”

注意这位同学倔强的绷直着的中指

以及满脸写着“Hesal你这都踏马选的什么阴间地点”的表情

 

5个大区域、5×7共35个校内景致、活动时间90min、满分60分,活动过程中的各位同学行动迅速,提交找到的Portal照片也都非常快,让统计各组分数的Hesal一个人都忙活不过来了;最终全部3个小组得分都在50以上!大家还是很喜欢这个定向越野活动的!(BannerRuck安排上?)而且还帮助大家加深了对校园内隐藏景致的了解;
 
不过没有任何一个小组下载了Ingress现场抄答案,毕竟Hesal在活动开始前甚至还担心当天校园内会不会突然多出十余个蓝绿新号而被举报多开... (但从另一个角度想,这会不会Hesal是尝试安利Ingress失败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