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KineticCapsul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22届毕业生 Sriram Balachandran 在猩猩实习,他在论坛上发了一个实习笔记,讲述了开发动能胶囊的一些想法。


根据这份笔记,我们得知猩猩未来可能会推出根据使用时间而消耗的 Rare 和 VR 胶囊,以及一些新的合成配方和临时配方。


由于猩猩尚未将冒险同步功能(即同步手机运动数据)的功能加入 Ingress,所以猩猩更改了 Ingress 里面记录移动距离的算法,让玩家不会白走很多路。


(顺便说 Niantic Profile 现在可以同步 Ingress 里面的移动数据了)



另外这个胶囊有每天 40 公里的移动上线,如果你每天跑个马拉松那么跑完了这个胶囊会停止工作的。


最后这名实习生表示:



作为一名实习生,在过去的暑假里,与 Ingress 团队一起度过是一段奇妙的经历。我不仅有机会向有才华的人学习,我还接触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专注的玩家社区,这是我一生中从未见过的。我希望这个功能能够对你的游戏体验产生积极的影响。








随后脑花发帖表示,感谢实习生 Sriram 和 Zijun,Sriram 开发了 Kinetic Capsule,Zijun 开发了 Intel Map的改进,包括桌面和移动端的新过滤器。


……


感情猩猩你们最近的更新都是实习生做的么!


玩家纷纷表示:赶快给这 2 个实习生发 Offer 吧,毕竟人家做的还是不错的……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