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ayfar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Portal 位置编辑功能恢复,但从此只能移动 10 米》之后,玩家在有些时候仍然需要将 Portal 移动超过 10 米。为此玩家纷纷在论坛上发帖申请这种“长距离移动”。


对此猩猩表示,他们经过和 Wayfarer 团队的讨论后决定通过修改了过去提交申请滥用的表格来处理这些大于 10 米移位请求。


表格:http://bit.ly/LocationUpdateRequest


未来猩猩将会将这些功能整合到 Wayfarer 中,而不需要玩家再去开个额外的表格。


也因此,这个表格的功能已经包括了如下的情况的申请:标题、描述上的攻击性言论,带有真名/Codename等个人信息,在标题、描述或支持信息上试图误导审核人员,无效的位置修改,各种照片问题,假 Po 和需要移动 Portal 超过 10 米。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