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BannerRuck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今年的 Banner Ruck 活动又开始了(《#BannerRuck 活动又来啦,想拿到免费的布贴不要错过哦》),作为已经参加了《红领巾公园的 BannerRuck》但是至今没拿到补贴的玩家,听说了今年的布贴换了造型,决定再去来一次!


最难的事情就是选个 10km 左右的拼图,还不能去学校这种地方(因为可能进不去),找了一大圈最后决定去陶然亭公园做 12 生肖。



介于作者是著名的坑爹王(Cody),还专门去问了他本人下这个任务的坑爹程度,感觉问题不大,就这么决定了!


经过投票,最后定于 8 月 16 日上午举行活动。



终于到了那一天了,大家一起到了陶然亭公园门口,大大公告消息直接浇了一盆冷水:必须提前一天预约才能进入……


大家立刻决定去隔壁的龙潭湖换个拼图继续活动。



集合,然后合影!



大家的负重千奇百怪,邓领袖表示自己日常出门的包就 10kg 了。



大家扛着负重绕湖转圈圈。



很快就完成了任务!



由于临时找的任务其实是不够 10km 的要求的,所以大家做完拼图又多转了一圈……



土豪们据说做完活动就去吃香的喝辣的了,而邓达请客就只有白菜豆腐!



不管如何,这次“陶然亭”活动就算顺利完成啦!遇到点事故啥的也不算啥啦!


继续苟一天……明天再不来稿子就只能断更了的啦!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