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ianticLabs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的人力总监 Maria Weaver 在自己的 Blog 上宣布,猩猩意识到员工监控的重要性,为了让员工好好充电,本周为员工福利周,大家一起哈皮休假。


为玩家服务的部门仍然会有人在,这些人之后也会享受到带薪休假的待遇。



当然,玩家肯定会担心这一周会有大量作弊情况出现(因为猩猩没人处理,虽然有人的时候也不怎么处理吧……),对此我们得到的消息是一个著名的作弊软件宣布停止服务和支持了,猜测有可能也收到了猩猩的法务通知,这还是蛮值得喜大普奔一下的(虽然说飞机怎么也不可能被清除,高端作弊者八成也不会用通用作弊软件)。


不过这个事情怎么看都是猩猩收不到人来 Show 下福利待遇的感觉……猩猩在领英上 Open 出来 60 多个职位好久了,看起来非常需要人啊。



喜欢包容文化(猩猩有拉丁裔、非、LGBTQ+及女性和非常规性别社群)的有欧美日工作签证/永居的玩家可以考虑了哦。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