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BattleBeacon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开始继续在台湾扩大 Battle Beacon 的测试工作,前日 Ingress 中文频道发布公告:




致 所有身在台灣的特工,


要把 Battle Beacon 遊戲測試帶到您的城市嗎?


我們誠邀更多特工來參加Battle Beacon 遊戲測試並寫下體驗心得。無論褒貶,這些意見都有助我們深入理解您的期待與需求,以及我們繼續努力的方向。


城市要求?

  • 城市在台灣並滿足防疫及安全標準。

  • 同一城市中兩方陣營最少各有10名願意參加遊戲測試並回報反饋意見的特工,等級不限。


何時?

  • 2020 年9-10月間,具體的日期時間由籌組者決定。


如何?

  • 有意提名城市者請聯絡台灣Vanguard @DLKoikingu 或 Niantic亞太區社群經理 Hilda @halette


籌組成功的話,參加者可在指定日期時間地點體驗 Battle Beacon功能,並透過Ingress團隊提供的Google表單提交反饋。


我們將向提交完整反饋的特工贈送一個單次使用兌換碼,以表謝意。兌換碼內容為 XMP、共振器及能量塊各50,低於8級者所得物品按等級調整。


期待為您帶來更多的 Battle Beacon 遊戲體驗機會!


- Ingress團隊致意



唔,有测试还有道具 Code,真好啊!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