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Wayfarer 你问我答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ayfar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Wayfarer 团队是怎么构成的?


A

Wayfarer 团队是一个全职团队,包括产品经理,工程师和 Niantic Support 成员。虽然 Niantic Support 团队代表 Niantic 对外发声,但具体的响应根据问题的对象都是来自相关团队的成员。例如,产品团队处理功能请求,Support 团队调查滥用相关的问题。






是否有相关政策和举动针对于提交上的低质量申请问题?


A

我们一直在努力监控提交上来申请的质量,并对低质量的申请采取相关行动。Wayspots 的质量始终是我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我们目前正在开发一个新的后端系统,可能为始终提交高质量申请的玩家带来收益,而对提交低质量申请的玩家则给予惩罚。目前,解决低质量提名的最佳选择是使用一星选项拒绝和举报低质量申请。请使用帮助中心提供的表格来举报恶意的修改这种情况。举报的申请将由 Wayfarer 团队进行审查,提交者可能会根据问题的严重性收到警告或中止其申请。






是否打算提供某种反馈机制让审批的玩家了解为何自己的 Rating 下降了,现在审批的玩家并不清楚自己哪里做的不对。


A

我们听到玩家对审批的 Rating 莫名下降后感到沮丧的问题。我们在进行一些更改,这些更改将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评分以及导致 Rating 更改的原因。我们目前正在审查 Niantic 选定的提名(编辑注:《猩猩澄清 Wayfarer 审查质量相关问题 | 承认在里面放入特殊 Portal 申请检测玩家评分的质量》)被玩家审批的后台数据,以便更好地向审批人提供相关信息,不仅是关于审批人与我们的评论存在分歧的地方,还可以更好地指导玩家下次应该如何审查。此外我们重新平衡了由于您与 Niantic 选定的提名的审核打分结果不服的情况对您的 Rating 之间的联系程度,以减少对整体 Rating 的影响。






审批的最大挑战之一是许多提交申请的玩家和审批的玩家都不知道 Wayfarer 标准。你们是否正在采取一些措施来帮助对新的审批人员进行有关标准的培训,以及如何对现有审批人员进行有关标准更改的通知?


A

为了保持 Wayspots 数据库的最高质量,对审批人员的继续培训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我们正在考虑重新设计展示柜中优秀的 Wayspot,以突出显示高质量的 Wayspot 的样例,并提供有关其为何符合条件的信息。






审批人员一直在遇到一些问题,他们没有提供一个他们的决定背后最合适的拒绝理由,他们认为拒绝就是拒绝,而具体原因并不重要。Niantic 是否可以解决此问题,以便申请人获得有关其被拒绝的申请的具体原因?


A

我们确实会对滥用审批和提交的玩家采取行动。根据问题的严重性,他们可能得到警告,暂停或终止其 Wayfarer 帐户。此外,为了解决此问题,我们增加了部分“标准”选项被选择后会要求进一步注释。这将包括在下周的Wayfarer更新中。






Wayfarer 开发团队是否可以在 Wayfarer中创建 Portal “编辑”部分的状态追踪,以便我们查看已提交的“标题/描述/位置”移动请求,照片提交或Portal移除,并能够查看它们的状态 ,类似于我们在“提名”部分中看到提交的申请的状态(例如“正在排队”或“正在投票”)?


A

感谢您的反馈。目前,我们没有计划来添加修改请求和增加照片请求的列表功能。这也是我们过去考虑过的事情,您可以搜索确认电子邮件以跟踪您的编辑和增加照片的状态。






如何解决不活跃区域的问题?这些区域的审批人员很少,审批时间很长,与密度较高的地区(也有更多 Wayspot)相比并不平衡。


A

我们会主动调查可供审批的提名与可用的审批员数量之间存在差异的领域,并手动快速跟踪由于此原因而滞留在审批过程中的提名。





可以增加一下更改我们的 bonus location 频率吗?有一些偏远的小岛上没有很多提交的申请,但是如果我们可以更频繁地更改我们的 bonus location,我们就更有可能去那里并为他们提供更多 Wayspots 所需的审批。


A

申请将根据三个位置信息输入显示给审阅者:您用于登录游戏游玩时最近的地点,Home 地点和 bonus location。更新您的 bonus location 是有时间限制的,因为我们不希望人们跳到他们不太熟悉的地方并以有限的对当地的理解来进行审批,与本地审核者相比他们更有可能会采取错误的判断。






为什么发布标准更新需要花了这么长时间?将来能否对标准指南提供更靠谱的更新方式?有没有想过对现有标准进行重新设计,使其更易于搜索和查看?


A

我们目前正在重新设计标准页面,以使其更容易被审批人处理。重新设计的重点将是确保信息在审批 Wayspots 方面更加有帮助。我们还将改变我们提供标准更新的方式,以便更清楚地阐明当前的情况。






是否可以考虑同时为 Portal 的编辑功能也提供“支持信息”?


A

感谢您的反馈意见。我们正在内部进行讨论,并有进展后分享有关此的更多信息。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